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理论和业务能力培训活动
来源: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  时间:2022-09-01 11:59:38  

为进一步督促排污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提升业务能力,更好指导辖区排污单位做到持证排污、按证排污,便于我局依证监管,持续改善辖区生态环境质量,8月30日上午,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中原分局生态环评科组织全体科员进行业务能力培训。

培训中,全体科员学习了排污许可业务相关新措施、新规定,针对取得排污许可证后的日常监管工作中主要检查事项、现场检查过程中遇见的问题,以及取得排污许可证后对企业管理中应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业务能力培训,生态环评科全体科员认识到提高业务素质的重要性,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当前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围绕瓶颈问题破解难题,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