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文明诚信企业慈善捐款动员会
来源: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9-02 14:54:27  

9月2日上午,中原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辖区18家文明诚信经营商户召开慈善捐款动员会,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阎广杰、宋金钟参加。中原区民政局、中原区慈善总会李燕老师负责讲解相关捐款事宜。

会上,李燕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参与“99公益日”的具体流程以及荣誉意义。“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可以帮助我们放大爱心。企业参与“99”公益日,一是可以参与第三次分配,促进共同富裕和社会稳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二是助人助己。企业捐款可以用于税前抵扣,可以获得慈善单位荣誉,增加企业公信力。

“点点滴滴聚沙成塔,分分毫毫积土成山”。中原区市场监管局一方面发动各科室、所、大队踊跃捐款,另一方面号召辖区优秀企业积极参与。共同为慈善捐款贡献市场监管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