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平顶山市新华区考察团到中原区考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中原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9-04 16:31:20  

9月2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发改委主任梁毅杨率考察团到我区考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发改委副主任、区重点项目建设中心主任赵伟成,区统计局副局长、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朱广懿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原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大厅楼层分布、窗口设置、工程建设专区等情况,重点询问了“小原”帮办代办、“一件事”综合窗口、“好差评”机制和24小时自助服务区及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在中原区芝麻街招商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一网通办、打通数据壁垒和实现信息数据共享应用、一件事一次办、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涉企服务保障、互联网+监管、双公示、信易贷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学习。

考察团一行对中原区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格局,拓宽了发展思路,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和借鉴中原区营商环境建设的丰富经验和先进做法,并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联系、经常交流、互促共进,共同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创新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