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财政局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
来源:中原区财政局  时间:2022-09-07 08:47:37  

9月6日中原区财政局党组向职工及家属发放了《中原区财政局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共同筑牢廉洁自律的家庭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倡议书强调,清廉财政建设离不开清廉家风的滋养,更离不开每一个家庭的力量,全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和家属要行动起来,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真正做到以德立家、以廉齐家、以俭兴家,以清明和睦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家庭出彩助推中原财政更加出彩。

给干部职工及家属发廉政公开信,体现了局党组对财政干部在政治上、思想上的关心和爱护。廉洁自律不仅是对财政干部的要求,也是财政干部家属应尽的义务。一封封清廉倡议书,不仅使财政干部家庭深受教育和启发,同时也筑起了一道道“家庭防腐墙”,共扬清风正气、共筑反腐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