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全力做好河南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防疫和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09-07 09:56:55  

为全面做好河南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原区考点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有效预防、及时管控和妥善处理考试期间突发事件,2022年9月3日至9月5日,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协同教育、公安等部门,联防联控、形成合力,全力为河南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科学配备防疫人员。根据本地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对郑州市金融学校、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等四个考点安排考场防疫人员,提前对其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政策、个人防护、岗位职责等方面的培训,确保防疫人员熟悉工作程序,能妥善处理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全方位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健康。

二是合理设置考点考场。根据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要求,合理安排考场,规划场地,划定隔离区域。检查考场考生座位是否合理设置考试机间隔、是否保持安全距离、是否通风良好以及使用频率高的公共设施是否消毒到位,确保考点考场设置科学合理,并且符合河南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要求。

三是严格落实防疫流程。安排专职人员负责考生进场时的健康扫码和体温检测,同时组织督查组对防疫人员消毒工作、人员防护、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督导。严格落实考试期间各考点区域的封闭管理,规范设置必要的临时观察室并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考试结束后,确保考生有序离场,保持间距不聚集,对考场、通道等公共区域进行预防性消毒。

在各部门的共同协作下,河南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原区考点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