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9-09 15:09:11  



中秋佳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区关于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中秋期间全区特种设备平稳运行,9月8日,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云葛带队组织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以华山路公交公司加气站、彼尔曼大酒店、万达广场等区域为重点,以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特种设备的注册登记、维护保养、定期检验、安全警示标识、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救援预案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使用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安全生产无小事。郑云葛要求使用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与责任意识,加强节日期间的日常巡检和应急值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