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卫健委组织开展2022年“老年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10-09 11:40:29  

2022年10月4日是第十个中国老年节。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敬老孝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自9月30日起,中原区卫健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老年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医养结合机构和各社区的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本次走访先后对林山寨街道碧沙岗社区84岁优秀志愿者的张国雨、秦岭路街道锦艺西社区98岁离休老人白桂青以及桐柏路街道风和日丽社区参加过抗日的102岁离休老人郭世敏等多位老人进行了慰问。慰问中,不仅给老人送上了慰问品,还与老人们并肩而坐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心理需求、生活和身体需求,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细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感谢他们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老人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