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莲湖市场监管所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0-15 15:43:40  



为进一步提高区居民防范传销意识,认清传销危害,警惕传销陷阱,莲湖市场监管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10月12日,莲湖市场监管所在办事大厅、社区、超市、药店等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在广场摆放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向来往群众讲解传销活动的性质和危害,同时揭露传销犯罪分子实施犯罪的惯用手段,让广大群众了解传销活动的欺诈性和隐蔽性,提高群众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能力,提升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打击传销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开展以来,莲湖市场监管所共开展《禁止传销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5次,悬挂宣传条幅10多条,张贴宣传海报3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莲湖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大对打击非法传销活动的宣传力度,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打击非法传销工作常态化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