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认真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10-17 16:28:13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原区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干部、委直属各单位全体职工、辖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医务工作者,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直播平台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听取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一)做好会前宣传和动员。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夕,区卫健委就持续号召全系统上下要牢固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好,努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

(二)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卫健系统全员上下倍受鼓舞,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英明,深感五年发展成就辉煌,决心以实际行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建设健康中原区共同努力奋斗。观看期间,全系统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交流,畅所欲言,谈感情、谈心得、谈体会,共浴盛会的洗礼。

(三)积极开展学习体会交流活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从10月16日开始,至10月22日结束,区卫健委党组要求全系统上下要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组织引导本科室、本单位党员干部充分利用电视新闻、报刊资料、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载体,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知识问答、面对面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座谈交流大会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及时收集汇总党员干部在大会期间的学习体会、感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