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沿街门店闭店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1-25 16:49:59  
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的关键时期,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根据上级有关安排,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力量对沿街门店闭店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11月24日晚,中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市场监管所力量通过群发微信、沿街走访宣传等方式,向沿街门店宣传关门闭店的必要性、紧迫性,争取商户的理解和配合,实现了大多数门店主动关门闭店的良好效果。
11月25日7:00—8:30、10:00—11:30,中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14个市场监管所先后对沿街门店闭店情况开展两轮监督检查,局机关工作人员由分管领导带队组成4个巡查组,对全区沿街门店闭店情况进行巡查。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32台次,执法人员210人次,发现违反规定开业门店53家,已责令其停业闭店。
下一步,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沿街门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