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召开春节前一级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01-09 10:26:51  

2023年1月8日,中原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春节前一级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蔺春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并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辖区各医疗机构要始终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加强房屋建筑、消防通道、地下空间、新建项目、燃气管道等重要工作和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执行“五个一律”,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最后,蔺春燕强调,各医疗机构一定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时刻对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氧气瓶使用安全、危化品安全、建筑安全、医疗安全等开展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各种制度要求,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