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对首批通过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人员开展业务培训会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01-11 10:22:45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开展中医专长医师诊疗服务,持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医药诊疗服务能力。2023年1月10日,中原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了首批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证颁发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共计6人参与本次培训。

会议重点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河南省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传达了《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中医(专长)医师执业注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并针对各参会人员提出的在今后注册及执业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执业、切实提升诊疗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利的中医药服务。

本次培训不仅让各中医专长医师提前了解了相关政策,熟悉了基本流程,提高了执业技能,更对下一步执业行为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