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赴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村对困难群众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18 14:45:31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1月18日上午,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崔金瑞带队,联合郑州市文明诚信企业启元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来到结对帮扶村--新密市下王村进行春节慰问。

崔金瑞一行首先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亲切座谈,下王村村委书记李海涛详细介绍了下王村基本情况以及村里贫困户现状。崔金瑞在座谈会上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局党委和村委之间的联系和配合,扎实开展帮扶工作,提升帮扶水平,确保精神文明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崔金瑞一行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所需物资,并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困难群众深受感动,对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