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柳湖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面制品抽检工作
来源: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20 15:45:21  



为严厉打击面制品中的违法添加行为,有效杜绝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可以吃上安全放心的面制品。1月18日,柳湖市场监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面制品抽检工作。

工作人员先后对辖区农贸市场内多个销售面制品门店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其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相关证件是否有效;检查生产原料是否合格、门店环境卫生是否达标;食品安全各项制度执行情况是否到位。督促商家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抓好食品安全卫生,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检查面制品生产经营者6家,抽样6家,抽检结果均合格。

下一步,柳湖市场监管所将坚持日常监管与监督抽检相结合,继续做好监管工作,加大面制品监管力度,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餐桌,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