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营业执照办理工作
来源: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20 17:04:32  



随着1月17日郑州市《关于加强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的发出,越来越多的商户已及时“嗅到”商机,加入到烟花爆竹零售行业里来。

为保障辖区商户尽快做到证照齐全经营、合法上岗,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合格的烟花爆竹,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1月19日开始,开设专门窗口,为已取得《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以下简称许可证)的商户提供营业执照办理服务。截至 1月20日,已为已取得许可证的69家商户全部办理完营业执照。后续若有新增,还将继续加快办理。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想提醒辖区的烟花爆竹零售商户,在取得许可证后抓紧时间到所在辖区市场监管所办理营业执照,使自己尽快合格“上岗”,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烟花爆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