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新冠疫情信息报告专项监督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02-02 08:47:40  

2月1日上午10时30分,中原区卫生监督所组织召开了中原区新冠疫情信息报告专项监督动员暨培训会。辖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疾控中心共47家机构的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新冠疫情信息报告专项监督文件精神,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操作现场培训。会议强调,此次专项监督是依托河南省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平台开展,通过创建机构账号,由卫生监督员在平台对相应机构下发传染病疫情报告自查自纠任务,指导并督促医疗机构开展具体自查自纠。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平台推广应用是推进“互联网+监管”的积极举措,也是落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制度的重要支撑。

下一步,中原区卫生监督所将结合自查自纠开展情况,对医疗机构进行不间断抽查监督,进一步夯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主体责任,规范传染病疫情报告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