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开展高考考点及周边公共场所公共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06-06 11:41:52  

为切实保障高考期间考点及集中接待酒店的公共卫生安全,严格落实监管职责,5月31日至今,中原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卫生监督员对高考考点及周边公共场所开展公共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卫生监督员对作为考点的学校饮用水卫生及周边宾馆、酒店等公共场所,重点从学校饮用水卫生检测报告、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客房、消毒间、布草间环境卫生、饮用水卫生、场所通风及集中空调清洗等方面的卫生管理状况进行了现场查看。截至目前已检查考点学校12家,检查宾馆、酒店等住宿场所10家,对于检查中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场所内环境卫生、清洁消毒、饮水安全等各项措施符合规定,保障高考期间公共卫生安全。

下一步,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开展巡回监督检查,为高考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卫生安全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