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06-06 11:42:36  

为切实提高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防诈、识诈、反诈意识,6月5日,中原区卫生健康委邀请航海西路街道帝湖社区派出所民警在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委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保障本次宣传活动入脑入心,帝湖社区派出所民警针对近年来办理的电信诈骗案例认真讲解,并重点围绕刷单返利、虚假网络兼职交友、虚假网络投资理财、冒充网购售后客服等高发电信网络诈骗类型,耐心介绍电信网络诈骗惯用的作案手法,提醒与会人员面对形式繁多的电信网络诈骗要做到“三不”,即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会议最后,为了确保第一时间向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宣传科普最新的诈骗招数和防范方法,宣讲民警建立了常态化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微信群,切实筑牢了我区卫生健康系统防电信诈骗的“防火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