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国家统计局赴中原区开展城市商业综合体调研
来源:中原区统计局  时间:2023-06-06 11:48:14  

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特色优势、业态创新、数据报送等情况。近日国家统计局贸经司副司长俞炳彬带队赴中原万达广场就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展调研。河南省统计局贸易外经统计处处长张静,郑州市统计局一级调研员贠慧海,郑州市统计局贸易外经统计处处长李理愿,中原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斌,中原区统计局局长张琇琳,普查中心主任赵坤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中原万达广场经营情况,随后开展座谈。座谈会上中原万达广场总经理吴卫涛就企业概况、数据上报情况、业态创新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调研组与负责运营管理的负责人及统计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详细了解了综合体的业态模式。重点对租赁式经营主体及其商户列统的难点、堵点进行梳理,并对如何“破题”等作了探讨。

通过调研,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掌握了企业当前的经营状态和统计基础,为进一步夯实统计源头数据打下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