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多方协调解改制难题 周到服务获企业锦旗
来源: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12-28 17:10:51  



12月28日,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对郑州市市场监管局和中原区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在企业改制过程中进行多方协调并提供了标准、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表示感谢。

郑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是中原区一家成立于1991年的,集多专业、多学科,集设计、研究与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科研单位,为郑州城市建设和管理发挥了重要作用,多次荣获“省测绘产品质量优秀单位”“全国城市勘察测绘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需在2023年完成公司制改制,时至新的名称登记管理政策发布实施,对市场主体使用“研究院”作为名称有了更严格的要求,业务系统将相关词语列为禁用,无法申报。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在了解到企业的相关困难和诉求后,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一企一策主动服务,在与郑州市市场监管局进行多轮请示沟通,仔细研究最新政策后,将相关情况向省市场监管局进行了上报,协调业务和技术支持,最终协调省市场监管局在规定时限内为该企业开辟了名称申报“绿色通道”,通过安排专人对接,全程帮办,第一时间完成了相关材料登记工作,助力企业顺利完成改制工作。

下一步,中原区市场监管局将以行风建设为抓手,持续为辖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捷服务,以务实、担当、主动的作风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为辖区营商环境建设贡献力量,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