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开展2023年下半年妇幼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督导质控
来源:中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12-29 19:12:00  

为切实保障母婴安全,深入了解我区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加强孕产妇分级管理,12月18日至今,中原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对辖区1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9家医疗助产机构的妇幼健康管理服务工作进行督导质控。

本次督导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系统、实地查看、现场问询医务人员及孕产妇等形式,对各单位健康手册使用情况、健康宣教、院内培训、高危孕产妇的转诊接诊、随访管理、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项目及郑州市妇幼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查看和考核。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各单位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督导,对我区更加规范开展妇幼健康管理服务工作,保障母婴安全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为妇幼健康管理体系建设夯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