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中原区统计局  时间:2024-01-02 11:19:52  

1月1日上午,中原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开始入户登记,中原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斌,中原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张琇琳等深入中原西路、航海西路街道,随同普查员们走访多家普查对象,并现场指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普查员们向普查对象详细介绍经济普查告知书,并认真查验营业执照,仔细核对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财务状况、生产经营等情况,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刘斌区长首先对一线普查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全面了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科学制定国家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数据质量是经济普查的生命线,普查员们要坚持依法普查、规范普查,确保普查数据“全、准、实”;各街道要持续做好普查宣传,创新普查方式方法,营造依法统计的氛围,不断赢得社会对经济普查工作的全力支持;同时,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对调查单位的信息严格保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