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系列体育赛事活动
来源:中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4-01-04 09:04:49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传播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凸显郑州“年轻、时尚、活力”的城市特色,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氛围,近期,中原区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系列体育赛事活动。

动起来“郑精彩”2024年中原区“庆元旦 迎新春”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羽毛球邀请赛、乒乓球邀请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贴近生活、群众喜爱的体育赛事活动成功举行,场上参赛选手团结互助、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激烈角逐,场下参赛选手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共同进步,充分享受体育活动带来的乐趣,展示了中原人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中原区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把体育赛事活动办到群众身边,激发群众参与兴趣,让群众尽享体育赛事活动快乐,营造出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