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统计局收听收看全市劳动力视频会暨全市劳动力工作会
来源:中原区统计局  时间:2024-01-10 10:26:04  

1月9日,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召开全市劳动力视频会暨全市劳动力工作会,中原区统计局设分会场,经济社会调查中心主任李英令带领业务人员和全区11个样本点调查员共同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全市2023年劳动力调查工作情况,通报近期调查中发现的问题。随后,分别从劳动力调查的意义、核户阶段、入户阶段、调查后期等重点内容,进一步强调2024年新调查制度要点,并布置2024年1月份劳动力调查工作和2月份入户时间的变动情况。

会议强调,各样本点调查员要充分重视劳动力调查工作,严格执行国家统计局劳动力调查制度,根据郑州调查队培训内容,继续加强业务学习,着力提高调查水平和业务技能,不断增强数据质量意识,保质保量做好入户调查工作,必须做到“真”入户,入“真”户,做到房不漏人,人不漏项,全力做好本年度劳动力调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