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区房屋征补中心一学一赛 厚植爱国情怀
来源:中原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事务中心  时间:2024-01-11 10:41:52  

1月10日,区房屋征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王孜龙主持。

此次活动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为开端,大家共同学习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内容、职责任务、实施措施、支持保障等内容,了解到此法为加强各级、各类、各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有力法律支撑。随后,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答题挑战赛,房屋征补中心31名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经过精彩博弈,六名同志胜出并荣获一二三等奖。通过竞赛,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