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征求《中原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意见的通告
来源:中原区政务办  时间:2023-01-28 11:30 
为进一步明晰行政许可权利边界、规范行政许可运行,中原区政务服务办公室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设定的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河南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和《郑州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组织区政府有关部门梳理出了《中原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如有意见和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反馈: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1月28日至2月3日。(区政务服务办公室已征求过区直各有关部门意见)
政府网站:中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意见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中原区伊河路62号中原区政务服务办公室
联系人:李希闻,联系电话:0371-67692128
邮箱:zyzwsgk@163.com。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中原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征求意见稿)已征求意见,一是向文件涉及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征求时间为2022年12月2日—2022年12月14日;二是通过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时间为2023年1月28日—2023年2月3日。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2月3日,共收到有关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0条。

此次编制发布《中原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有利于明晰行政许可权力边界、规范行政许可运行,为企业和群众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审批环境,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