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到中原区一站式多元化矛盾调处中心调研
来源:中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3-04-03 13:36:16  

001.jpg

图为赵学福主任带领郑铁中院执行局长梁波一行参观一站式矛盾调处中心

3月29日下午,郑州市铁路运输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梁波一行人到中原区一站式多元化矛盾调处中心进行调研,中原区政府办公室法治工作负责人赵学福及法规科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调研会上,赵学福主任对“中原区行政争议化解委员会的运行机制”“和顺中原”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等具有中原区特色的解决矛盾纠纷的工作机制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中原区的典型成功化解案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002.jpg

图为赵学福主任与郑铁中院执行局长梁波一行进行经验交流

郑铁中院的梁波局长对我区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给予赞扬,并表明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继续搭建良好的工作沟通和经验分享交流平台,共同推进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中原区成为河南省高院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试点单位以来,郑铁中院在案件研讨和矛盾纠纷解决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中原区将继续完善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机制,凝聚府院共识,综合施策,在矛盾“源头治理”上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