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2022年度郑州市中原区社保基金财政专户资金保值增值第一期竞争性存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中原区财政局  时间:2022-06-17 16:42:59  

项目概况

2022年度郑州市中原区社保基金财政专户资金保值增值第一期竞争性存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郑州市中原区政府采购中心(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239号郑州市中原区财政局三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7月8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原采购-2022-1

2、项目名称:2022年度郑州市中原区社保基金财政专户资金保值增值第一期竞争性存放项目

3、招标范围:2022年度郑州市中原区社保基金财政专户资金保值增值第一期竞争性存放的招标额度为2亿元,操作工具为大额存单,期限为1年定期。如遇特殊情况,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本期招标额度可视具体情况予以适当调整。

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经国家批准、具有行业资质且在郑州设有分支机构的国有或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持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其授权单位核发的《金融许可证》,以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稳健,资金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3.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管理部门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6月17日 至 2022年6月24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中原区政府采购中心(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239号郑州市中原区财政局三楼);

3.方式:现场领取。

4.售价:0元/份。

5.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5.1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2 法人授权委托书(需经法人签字或盖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桐柏南路2号中原区税务局三楼中原区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桐柏南路与宏河路交叉口东南角)。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7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桐柏南路2号中原区税务局三楼中原区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桐柏南路与宏河路交叉口东南角)。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原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需要,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参与现场交易活动人员应持续关注“郑州发布”,及时查询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主动配合和严格服从工作人员做好佩戴口罩、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健康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证明查验等防控工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中原区财政局

地址:郑州市桐柏路239号

联系人:申老师

联系方式:0371-68612209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郑州市中原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郑州市桐柏路239号

联系人:侯老师    

联系方式:0371-686351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申老师   

联系方式:0371-68612209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