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一天接待游客88万?河南太昊陵朝祖会辟谣!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22-03-09 08:53:15  

001.jpg

20万?60万?更有个别抖音号爆出88万游客的数字……这两天,随着备受关注的周口太昊陵朝祖会开幕,每天到底接待多少游客也成为热议的话题。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3月5日从太昊陵景区管理部门获悉:实际上,每天接待游客不到5万人。

002.jpg

该景区提供的一张“智慧太昊陵”截图显示,太昊陵单日接待游客为46519人,其中,周口本地游客为37.9%。景区管理部门提醒,请广大游客不要听信谣言,否则将对造谣惑众者依法申请有关部门追究责任。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同时获悉,目前,太昊陵景区的最新疫情防控举措是:分时段限制客流量,每天接待量不超过5万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人员。

此外,太昊陵景区实行网上购票,60岁以上老人实行“免费不免票”,在网上预约免费票,未网上购票的,不予接待。

003.jpg

景区管理部门提醒,加强个人防护,游览景区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摘口罩、不抽烟、不随地吐痰。谢绝未戴口罩者进入景区。

游客如有疑问或需帮助,可致电景区咨询电话:400-6394-036、0394-2693610(白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