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深入开展安全检查,保障节前安全生产
来源:中原区柳湖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1-13 16:31:42  

为全力做好春节假期前安全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中原区柳湖街道应急办、执法中队、城管办、市场监管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组率先对辖区内风险点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紧盯重点场所和不放心区域。检查人员先后对大中原汽车城、沿街门店、龙湖一中、西悦城一小及延长加油站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各单位在重要节点,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加强日常隐患自查自纠,完善隐患台账,及时做好设施的维护和保养,确保正常使用;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升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单,能现场整改的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对存在安全隐患且一时难以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实行跟踪治理和逐一整改销案。   

通过开展联合检查工作,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