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建设路街道协作路社区开展“春风送暖 温暖过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来源: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1-13 17:46:13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2日,建设路街道协作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同帮扶文明单位中原工学院积极开展“温暖过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深入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中原工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志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李钜和社区工作人员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等,认真宣传党的各项政策方针,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有任何困难可随时向社区反映。同时为困难群体送上大米、食用油、鸡蛋等爱心物资,仔细叮嘱他们正确佩戴口罩,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与问候,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就在身边。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以“面对面”和“心连心”的交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体心坎上,及时掌握困难群众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确保辖区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幸福祥和过年,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