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建设路街道:疏挖边井积极应对雨雪天气
来源: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1-13 17:46:48  

为保证雨雪天气的道路安全和管网排水畅通,建设路街道组织环卫工人对辖区的收水井内垃圾、树叶进行清掏。

建设路街道城市管理中心办公室组织环卫工人在市场街、前进路、桐柏路等路段进行疏挖清理窨水井工作。为避免疏挖工作对城市交通的影响,疏挖时间避开通行高峰,部分车流量较大的区域安排在夜间开展。

清理完雨水井后,利用中午高温时间开展高压冲洗车将雨水井冲洗干净。此次冬季疏挖工作共投入人员45人,截至目前,已完成主次干道及支路背街,共完成36个雨水井的疏挖,疏挖清运淤泥垃圾8车,冲洗道路7条,确保雨雪天气来临时城市排水畅通无阻。

下一步,我街道将加强监督检查和治理力度,不定期开展雨水井专项治理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长效管理机制,为辖区市民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