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秦岭路街道重点排查涵洞道路,保障居民通行顺畅
来源:中原区秦岭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1-16 09:06:29  

郑州市气象台2023年01月14日09时4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秦岭路街道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科室各成员单位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应对大风暴雪天气管理措施。

一、严格落实遵守值班值守,加强对排水管网、桥梁、隧道、排水明沟等重点基础设施巡查,及时排除隐患。

二、组织工作人员对雨水口、雨水管渠及时清理,对易结冰区域提前预置防范,避免道路安全隐患。

三、重点巡查人流量多的道路、桥涵等重点区域的下雪结冰情况,做好对突发情况的应急措施。

四、加强绿化带、行道树的巡视工作,及时清理倒树、断枝、落叶,消除对道路交通与雨水口的影响。

下一步,秦岭路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巡查,督促问题整改,并沟通各方单位及物业在极端天气前后,做好安全排查,以及居民保障,消除安全隐患,扎实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