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情暖寒冬 温暖人心——三官庙街道湖光苑社区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1-17 18:12:11  

临近春节,年味渐浓。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17日,湖光苑社区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的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深切关怀。         

走访中,湖光苑社区分包领导陈连昌主任和社区党委书记李浩与困难党员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困难党员们对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动,对社区的慰问和牵挂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把党的关心与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祝福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