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须水街道邻里欢聚元宵乐 党群共享佳节情
来源:中原区须水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2-03 16:51:28  

元宵节,是春节后的一个重要节日,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充分体现社区党组织对辖区内老党员及高龄老人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2023年2月2日,须水街道办事处井下基地社区组织开展“邻里欢聚元宵乐 党群共享佳节情”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内老党员、高龄老人齐聚一堂,送汤圆共度元宵佳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活动主要负责人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党员及群众表示欢迎,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和老党员们拉起了家常。他和老党员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用心听取老党员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老党员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感谢老党员为社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老党员对社区党组织的关心深表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工作,齐心协力推动社区不断发展。当一袋袋汤圆送到现场老党员手中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感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紧跟党的步伐,继续关心支持社区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进一步履行自身党员职责,为巩固辖区建设出一份力,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元宵节送温暖活动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及社区老年人的心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