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办事处开展“新春送暖 职等你来”春季人才招聘会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2-03 17:16:26  

春节过后,是人才流动的高峰,也是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的旺季。为落实好劳动者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用工需求,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三官庙街道积极推荐辖区企业和有就业需求的居民参加2月2日的“新春送暖 职等你来”春季人才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中原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郑州市人才市场承办。招聘对象为归国人员、高校毕业生、来郑创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民工等各类待业失业人员。参会企业有郑州市百强名企、国有背景公司、院属机构、老字号品牌、外资企业,还有省市级高新技术等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等70余家;提供涵盖金融、工业设计、节能环保、电子商务、智能信息、城建交通、电气设计、软件开发等约4000个就业岗位。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极大地提升了企业招聘效率,帮助企业解决了人才需求。

下一步,三官庙街道将进一步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沟通桥梁,贯彻落实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聚力聚焦“就业是最大的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