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建设路街道:治理橱窗广告 助力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工作提升
来源: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6-06 15:49:00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全力打造干净有序、窗明几净的沿街门店形象,建设路街道城市管理中心办公室组织开展橱窗广告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以秦岭路、岗坡路、市场街等主要门店比较集中的路段,工作人员清理沿街店铺门上的宣传海报及橱窗、墙体上的广告条幅,整治行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沿街商铺进行“地毯式”清理。工作人员以宣传教育为主,耐心向商户解释随意张贴橱窗广告对市容市貌的影响,同时宣传“门前四包”责任要求,加强商户对整治工作的理解,引导商户规范经营,自行清理橱窗墙体广告。

此次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清除各类违规橱窗广告30余处,清理移动灯箱6个、拆除违规门店广告牌、条幅等10余处,经过整治,净化了城市容颜,提升了街道整体卫生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