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秦岭路街道:助力高考,全力整治辖区市容市貌
来源:中原区秦岭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6-06 16:12:51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高考在即,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整洁有序的考试环境,秦岭路街道高度重视,积极联合执法中队在考生备考及高考期间全力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秦岭路街道持续推进辖区学校、小区、商圈、主次干道周边商户突店经营、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行为的整治,规范辖区公共秩序,全面加强市容市貌监管。工作人员每日不定时、多频次进行巡查,同时严查夜间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等行为,为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考前环境,助力考生专心备考。同时,环卫工人做好辖区道路环境卫生保障,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全方位优化居民居住环境,为考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秦岭路街道将继续做好环境秩序保障工作,不断加强巡查,加大查处力度,确保各项整治问题不反弹,为高考学子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