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召开三官庙街道党工委及其所辖11个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6-06 16:42:18  

5月30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三官庙街道党工委及其所辖11个村(社区)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党组成员邵春雨同志、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巡察办主任李建华同志、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苏宝富同志、副组长叶大欣同志、副组长毛亚斌同志、裴永光同志,三官庙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科室和各村(社区)副职以上人员参会。会议由三官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阳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巡察组组长苏宝富代表区委第三巡察组向三官庙街道党工委及村(社区)党组织集中反馈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指出了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整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会议第二项,三官庙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真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针对区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三官庙街道完全接受,照单全收,将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专题会研究部署巡察反馈整改工作,分类制定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时限和整改目标,严格按照整改时限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同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举一反三,及时堵塞制度漏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做强街道,做优社区,做实服务,做活治理,用实际行动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向区委、区政府和辖区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第三项,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办主任李建华同志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政治建设,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和全面整改。二是紧盯“关键少数”,“一把手”承担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建章立制,常态化整改,事事见成效,深化标本兼治。

最后,区政府党组成员邵春雨指出,巡察工作是区委对办事处的一次体检,请三官庙街道针对问题抓紧整改,以此为契机使三官庙街道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