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林山寨街道郑州日报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7 18:43:16  

为引领文明养犬新风尚,营造洁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近日,林山寨街道郑州日报社区党总支组织志愿者、网格员等在辖区内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线上主要通过社区网格微信群里进行文字视频宣传,线下在辖区各个楼院悬挂着宣传条幅以及张贴文明养犬倡议书,同时,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们走进辖区楼院进行宣传,向养犬人士讲述了遛犬不牵绳、犬只粪便污染问题对人居环境的不利影响,提醒居民外出遛狗时使用牵引绳,随身携带袋子纸张等,及时清理狗狗排泄物,做到文明养犬、健康养犬、依法养犬,共同维护辖区环境卫生。

下一步,郑州日报社区将继续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持续加大文明养犬宣传力度,推动文明养犬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养犬成为习惯,共建人与宠物和谐相处的美丽家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