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棉纺路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区棉纺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8 09:40:55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2024年3月27日,郑州市中原区棉纺路街道办事处深入居民楼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棉纺路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联合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知识手册,向大家细心讲解如何正确区分“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它垃圾”以及垃圾分类带来的益处,“面对面”“手把手”现场指导居民朋友如何正确地投放生活垃圾,呼吁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引导居民自觉践行低碳环保理念,杜绝乱堆、乱放、乱倒等行为,保持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高了辖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下一步,棉纺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心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