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棉纺路街道三棉西社区开展非机动车摆放整治工作
来源:中原区棉纺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8 09:46:06  

为加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让每一位居民都能享受到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2024年3月28日,郑州市中原区棉纺路街道三棉西社区开展非机动车摆放整治工作。

随着城市交通的不断发展,地铁已成为许多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与此同时,地铁口周边的非机动车摆放问题也日益凸显,尤其是电动车和共享自行车的数量日渐增加,给城市管理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为了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地铁口附近设置了专用停车区域,规范电动车和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社区网格员、微网格长、志愿者通过日常巡查、摆放乱停非机动车等方式,大力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以及整治行动的意义。同时,志愿者们还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正确停放非机动车,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此次整治活动中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共筑美丽城市梦想。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居民规范停车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打造宜居的美好家园。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自身言行对于城市建设的影响,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树立文明出行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