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棉纺路街道锦绣城社区开展“观影筑梦 呵护成长”活动
来源:中原区棉纺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8 09:49:02  

为丰富学生课余时间,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日,郑州市中原区棉纺路街道锦绣城社区开展了“观影筑梦 呵护成长”为主题的儿童观影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播放《神偷奶爸》影片。活动当天,社区图书馆坐满了观影的亲子家庭。影片中主人公格鲁始终觉得没有人可以阻挡他充满着邪恶趣味的前进脚步,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3个来自孤儿院的小女孩,相互碰撞出各种幽默、可爱的场面。随着时间推移,格鲁最终被孩子们的可爱和温柔所打动,变得更加关爱和照顾孩子们,从神偷到奶爸,结局既温馨又感人。

观影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现场的家长们表示,通过主人公格鲁从神偷到奶爸的成长和改变过程中,意识到不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需要在相互关爱中得到成长和进步。成长和进步是一个不断探索、积极进取的过程,它不仅能够改变个人的生活,也能够影响和改变整个世界。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难忘的记忆,也为广大家长朋友们创造一个陪伴孩子,共享欢乐幸福时刻的机会,增进了亲子之间的默契与情感,也拉近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情感。下一步,锦绣城社区将持续组织开展小小观影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辖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