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秦岭路街道锦艺西社区:健身场所进“网格”居民休闲好去处
来源:中原区秦岭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8 10:38:07  

春光无限好,正是走出家门,健身遛娃的好时节。为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共同推动全民健身设施三级服务体系建设的高质量发展要求,3月27日,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街道锦艺西社区党委赵书记在社区网格员陪同下,到锦艺美域小区南门小广场的健身场馆进行视察指导工作。

民有所盼,我有所为,海豚馆前小广场的“华丽蜕变”,不仅使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健身的愿望变成现实,同时还提升了社区的品质和容貌。该健身活动场地周围加装有安全护栏和夜晚照明灯,能为小区居民日常休闲、锻炼提供安全便利的运动环境。

下一步,锦艺西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充分整合辖区内的资源,聚焦打造“邻聚力·零距离”品牌,努力构建和完善辖区健身板块,打造社区“15分钟健身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