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绿东村街道陇西社区开展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工作
来源: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9 11:55:14  

为全面、准确掌握个体经营户生产经营状况,摸清个体经营户群体结构特征,掌握个体经营户实际经营中的效益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绿东村街道陇西社区积极开展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

近日,陇西社区普查员和统计局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共同开展现场登记统计个体经营户抽样统计调查。现场登记时发现部分个体经营户不清楚自己全年营收利润如何计算,社区普查员和区普查办老师现场进行讲解,得到个体经营户们热情回应,积极配合开展普查工作。此次调查详细了解个体经营户主要业务活动、去年的平均用工人数、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及总营业收入等情况。社区辖区内个体经营户众多,本次抽样并现场登记了100多户,覆盖餐饮、美容美发、商超等多类行业。

通过此次现场抽样调查,切实提高了数据质量、保证数据真实性、可参考性,有效增强了社区与个体户之间的密切联系,充分了解个体经营户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助力个体户更好发展,助推未来经济向好前进发挥了统计职能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