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电新街社区积极开展“四上”企业入统数据核查工作
来源:中原区秦岭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9 14:57:25  

为了规范辖区企业门店登记情况,准确地了解社区新增商铺的各项情况,更好地为辖区企业服务和支持,3月27日,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电新街社区三级网格长带领网格员深入辖区企业及门店进行了逐一走访调查。

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社区网格员对重点企业、单位进行逐户走访,走访中社区网格员与企业、商户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工作计划、发展方向等,对下一步的实际经营需求做到心中有数,同时网格员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政策和相关惠企政策,助力提高民营企业的发展。

下一步,电新街社区将依托网格化管理平台,继续加强“准四上”企业核查力度,对已经在库的企业及时更新培育进展,及时推动新开项目入库、达标企业入统,为辖区打造新支撑,提升对区域经济贡献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