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林山寨街道百花社区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
来源: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9 15:23:27  

为落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近日,林山寨街道百花社区走访辖区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和贴心服务。

走访中,社区助企专班人员重点询问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业务开展情况,结合企业自身优势,为企业宣传《中原区稳经济促增长高质量发展十九条措施》《郑州市进一步加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等惠企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和支持措施,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保证“件件有回应”“事事能解决”。

下一步,百花社区将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做好企业发展的“助推器”,给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面助力企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