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绿东村街道电缆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活动
来源: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4-15 15:07:30  

为切实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15上午绿东村街道电缆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知识讲座、发放宣传单、利用辖区商户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宣传内容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国家保密相关法律规定,号召大家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积极引导和提醒大家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时,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朋友更进一步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使命,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维护国家安全构筑坚固的人民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