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蓝网格”年审老年卡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中原区秦岭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4-15 16:14:07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不断提升网格员服务效能,近日,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街道锦艺东社区网格员为老年人年审老年乘车卡,真正让老年人在网格内享受到便利服务。

活动中,网格员线上通过微网格群广泛宣传,告知居民2024年绿城通老年卡年审时间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切实开展线下老年卡年审活动,针对手机没有NFC功能的老年人,网格员用自己的手机为老年人年审;针对有NFC功能,但不会操作的老人,网格员手把手,耐心地教老年人自己年审,旨在让老年人老有所学,发挥余热帮助邻里年审老年卡。此外,对身体有疾病、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网格员还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帮助完成老年卡年审。

下一步,秦岭路街道锦艺东社区将持续聚焦居民需求,紧扣民生福祉,全方位、多渠道强化惠民政策,持续开展暖民心志愿活动,提升网格化便民为民服务特点,不断提升老年人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