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官庙街道伏牛北社区开展“揭开传销神秘面纱,共筑安全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4-15 16:51:53  

为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加强辖区党员法治意识,4月13日,三官庙街道伏牛北社区党委联合奥斯卡西元影城,开展“揭开传销神秘面纱,共筑安全幸福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警员指导大家如何辨别刷单返利、虚假投资等当前较为常见的诈骗手段,提升防骗意识。随后党员们一同观看了电影《草木人间》,影片中,人们深陷传销的泥潭,失去了理智,为了金钱和利益不惜牺牲亲情和友情。电影通过揭露传销的残酷,展示了传销的危害,而对亲人间相互救赎的描绘,展现了人性的光辉。《草木人间》这部电影让党员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观影之后更加深刻认清了传销的危害,日后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困境和诱惑,都应该坚守自己的信念和底线,不被外界所左右。

下一步,伏牛北社区将持续加大反传销、反诈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的反诈防诈意识,从源头上减少诈骗案件发生,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以实际行动织密反诈“安全网”,保护好辖区群众的“钱袋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